龍男 影像說故事 手法題材可跨界

【記者呂淑姮台北報導】

近來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阿美族導演龍男的名字,似乎總與蘇貞昌或競選脫不了關係。替岳父蘇貞昌拍攝競選廣告,採用加入劇情的方式串連,成為競選之外的花絮。

其實,在10多年前,龍男就曾經跑過競選場子拍攝選戰現場。全名龍男˙以撒克˙凡亞思,他說,大學時期為了練習攝影技巧,到候選人的競選總部去拍攝現場民眾和候選人演說的畫面。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台大社會系的同學的熱情邀約,這一次在台大的放映就像同學會一樣呢~

IMG_1740.jpg  

這次是龍男和Suming一起出席映後座談,兩人都是許久不見,趁這個機會好好敘敘舊~

這一場的觀眾也有很多都是Suming和圖騰的忠實歌迷,讓Suming直呼感動捏~

IMG_1729.jpg  

經過這麼多場的放映,大家看完影片後都一定會問的問題就是:圖騰解散沒?

在這裡告訴大家,圖騰並沒有解散唷!雖然團員平常都在忙自己的工作

不過每年圖騰的傳統─拖鞋趴,還是一定會舉辦的!

今年的拖鞋趴就在11/27 晚上七點入場,八點開始,在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喜歡圖騰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座談會的內容吧~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97.jpg

紀工影展本周四在師大商圈Cafe' philo的咖啡館內舉辦《誰在那邊唱》放映活動。

雖然外面下著雨,但現場仍有20幾位觀眾到場支持。導演感動地笑稱這部片真的是"水片",只要遇到雨天放映就一定滿座,下次乾脆在颱風天放映好了。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知道圖騰樂團是如何成功地將原住民傳統音樂與現代流行音樂做結合嗎?

想知道這群熱愛音樂的原住民青年,是否能站上海洋的大舞台完成夢想嗎?

今年3~6月《誰在那邊唱》將在全台灣各大校園舉辦放映活動及映後座談。

日期:6/8 (三)

時間:12:30~15:00 

放映地點:新竹高中(資源大樓2F階梯教室)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日期:6/9 (四)

時間:13:40~15:30

放映地點:輔仁大學(文友樓201教室)

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圖騰樂團:台灣的原聲.音樂的穿透 (2005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圖騰logo.jpg

「圖騰樂團」2002年3月成軍,以原住民青年為主的樂團,他們來自各方,有阿美族、排灣族及卑南族,遊走在民族與流行音樂之間,自2003年開始連續三年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比賽,終於在2005年完成了他們長久以來的夢想,一舉拿下第六屆的【海洋音樂大賞獎】。也在2006年4月發行了圖騰樂團首張專輯『我在那邊唱』。圖騰,象徵原始自然的印記,一個充滿大地生命的名字,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諧,正如這個樂團帶來的感覺一樣,在充滿原始的靈性中找尋和現代接合的軌跡,希望在原住民的音樂中注入新的元素,或者可以說是在現代的流行音樂中,加入原住民傳統的色彩,可說是兼具”原住民傳統與現代流行”的音樂風格!

表演時間:7/9 17:45~18:20

地點:台北縣貢寮海洋音樂祭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0hohaiyan.tw/index.asp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騰樂團的好朋友─世川 即將在八月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囉~!!!!

誰在那邊唱_人物-世川.jpg 

喜歡圖騰也喜歡世川的朋友趕快揪一揪來聽歌吧!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 [喜歡可以試穿] _Live 搶先聽活動

陳世川他的母語名字是「Gelresai」,翻譯成中文是「意猶未盡」的意思。他說自己喜歡音樂、喜歡唱歌、喜歡攝影、美術設計和畫畫,因此,在他的音樂中,也充滿了同樣對生命不滅的熱情與愜意的生活態度;這世界本來就是可以不複雜,喜歡著喜歡的人、事、物,都是最美麗的時光。7/17歡迎大家喜歡來世川~


活動時間:2010.7.17 Sat. pm9:30
地點:女巫店(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1樓)
票價:NT$300元


陳世川【喜歡可以試穿】_2010.7.17 演出預告 



*陳世川 [喜歡可以試穿] 2010年8月即將出版喔~~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