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誰在那邊唱》@台北電影節的首映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啦!

這場放映可是因為這部片有入圍台北電影獎的紀錄片類別才難得亮相喔!

為了出席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及片中出現的圖騰團員─查馬克世川

三位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喔!!現場的觀眾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來個大合照~!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洲知名演員恩尼丁高,與姜聖民、尤勞尤幹互拼歌喉,展現原住民豪邁氣息

圖說

圖說:(左起)恩尼丁高、尤勞尤幹、陳文彬、江聖民

恩尼丁高(Ernie Dingo)是澳洲最知名也最受歡迎的資深原住民影人之一,獲獎無數的他,曾獲選為澳洲「百大國寶」。他還是知名歌手,在「澳洲版星光大道」當中,以其動人歌聲擄獲澳洲民眾的喜愛。這次為了台北電影節播映的澳洲新片《神父歌來瘋》(Bran Nue Dae)專程訪台,身為原住民的恩尼,總是關注原住民相關議題,台北電影節與澳洲在台辦事處藉此邀請台北電影獎兩部入選佳作影人,包括入選劇情長片的《靈魂的旅程》導演陳文彬,演員尤勞尤幹;以及以紀錄片《誰在那邊唱》入選的圖騰樂團主唱姜聖民(Suming),一起暢談電影拍攝心得與原住民文化。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重要訊息公告 

想要觀賞《誰在那邊唱》卻苦無機會嗎?

我們相當歡迎各級學校、各大機關、各種單位來邀約放映唷!!

如有相關疑問,請來信聯繫。

聯絡人:穀得電影 行銷企劃─吳應緣

連絡信箱:emilywu526@gmail.com

或電洽:02-2541-2010


《誰在那邊唱》熱情歡迎您!

熱血洋溢版預告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誰在那邊唱.jpg  
喜歡「誰在那邊唱」的朋友,趕快來串聯banner到自己的部落格,向更多朋友分享吧!

 

size:200*300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在那邊唱海報70x100轉外框.jpg 

《誰在那邊唱》海報正式出爐!!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昨天陰雨綿綿,但絲毫不減大家看電影的興致。

昨天倉庫湧進了118位觀眾,創下放映活動以來的最高觀影人次!!!

現場湧進118位觀眾,是倉庫放映活動以來最高人次喔 (爆滿的觀眾)

因為座位不夠,很多觀眾乾脆席地而坐,看到大家這麼熱情參與真的很感動,謝謝大家冒雨來看電影。

昨天放映的氣氛非常的愉快,大家反應都十分熱烈,讓工作人員跟導演非常驚喜。

電影放映結束時,響起了如雷的掌聲,還有不少人感動的哭了....。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