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誰在那邊唱》DVD即將於8/5正式發行!還沒看過或想要收藏的朋友們請把握機會!
誰在那邊唱.jpg

以下通路皆有販售:

網路: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PCHOME
實體:誠品書店玫瑰唱片光南唱片五大唱片海山唱片等全省DVD販售通路

   

  

文章標籤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導演簽名  

「巡迴真的很累。謝謝原文會,榖得電影公司,和最辛苦的Emily,還有Suming及圖騰的團員,當然更要感謝所有來看片的觀眾,不管你們在哪裡,都讓這活動圓滿結束。這一路來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正在想把這些人事物給編寫成一個劇本,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拍出來。

DVD 預計八月會出版,請有興趣的朋友再耐心等待。」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青酒

原住民影樂趣 -《誰在那邊唱》全台巡迴映演活動2011年初春至盛夏,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帶著其系列作品走遍全台大小城鎮,舉辦超過30場的放映活動,總動員人數破千。除了全台各大專院校、各縣市之原住民部落大學,還包括邀請到圖騰團員來表演的「海邊卡夫卡」和「呼嚕咖啡」兩場活動,三個月下來,除了讓導演有機會離開攝影鏡頭,實際地去與各年齡層的觀眾接觸,解答他們對影片的各種疑問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一路上,遇到太多太多熱心協助的朋友,讓小編跟導演再次深刻地體驗到台灣真的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寶島!沒有大家的幫忙,這個活動一定無法如此順利成功地走完。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 巡迴放映第二十六站:呼嚕咖啡

呼嚕咖啡6.JPG

由於Suming表演的訊息公佈的很晚,一路上小編還很擔心要是現場很冷清,要如何跟導演還有專程南下義氣相挺的Suming交代|||沒想到一抵達活動現場,眼前的光景完全證明了小編之前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見下圖↓)恕我太輕忽我們成為金曲歌王候選人的個人魅力了。(笑)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03呼嚕咖啡  

藉由音樂與影像的結合,讓台灣搖滾樂迷、電影影迷瞭解到,音樂中的無限想像卻也牽絆著許多現實與無奈,每個成功樂團的背後,都有數不盡的心酸與痛苦。從2004年《海洋熱》,2005年《海洋熱2》,一直到2009年與圖騰樂團合作《誰在那邊唱》,一次又一次的衝擊每個生存在台灣的搖滾樂迷。

2011年初春,原住民影樂趣 -《誰在那邊唱》巡演活動正式開跑,導演龍男帶著作品走過全台大小城鎮,座談至今已逾30場次。

隨著盛夏到來,巡演即將進入尾聲高潮,6月3日就讓我們前進台中Forro Cafe 與片中靈魂人物Suming一起感受《誰在那邊唱》的影像魅力,為活動劃上最完美的句點吧!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教大.JPG

5/24巡迴放映第二十二站:新竹教育大學

從得知放映地點有前身為「新竹師院」的新竹教育大學時,導演就一直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讓小編不禁好奇的詢問到底有什麼特殊淵源?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學生時期女朋友的母校啊!難怪這麼念念不忘,情有獨鍾。(笑)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