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3.JPG  

(大家可別被導演嚴肅的表情嚇到,其實昨晚座談會的氣氛非常和樂且笑聲連連喔!XD)

巡迴活動第四站來到「政治大學」,特別邀請到王雅萍教授來與導演會談,並且聚集了四大相關社團:搭蘆灣社.民族服務社.指南服務團.IC部落社的成員參與,聽說這可是政大史上頭一遭,我們也太榮幸了吧!>///<

政治大學2.JPG  

一開始就有同學好奇地向導演詢問怎麼會想要以這種校園巡迴的方式推片呢?

導演:因為別人不主動來找我,我只好自己找上人家呀!(笑)畢竟是自己的心血結晶,還是會希望能讓更多人的看見。但如果要上院線又需要一筆龐大的行銷預算,只好作罷...就在此時,非常幸運地獲得原文會的補助,於是決定以推廣放映的方式,讓全台各大專院校和原住民相關單位的學生能有機會免費欣賞到此片。

接著還有人問到片名的靈感是不是來自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

導演:的確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那首歌,在影片剪接的過程中,只要一遇到剪不下去的時候就會打開這首歌鼓勵自己,所以至少聽了上千遍有吧!(笑)

(小編也很喜歡這首歌喔!推薦給大家~)

現場同學發問非常踴躍,座談會延長為一個小時才落幕。最後,我們非常有義氣的導演還是不忘幫Suming宣傳一下4/23 Taipei Legacy的個人演唱會。

大家到時候一定要買票去現場給我們原住民界的音樂才子支持一下喔!

政治大學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