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高中1.JPG  

4/8號中午我們來到「中正高中」,不但是導演記錄海洋音樂大賞作品《海洋熱》的首次露臉,更是巡迴活動中首度有兩間教室同步播放《海洋熱》的盛況出現,導演直呼「好像好萊塢熱門的院線片喔!(笑)」

中正高中2.JPG 

《海洋熱》裡不但可以看到七年前的張懸和圖騰樂團,更可發現原來我們家導演冷酷的外表下,其實是個性情中人啊!拍攝期間一路看著每個樂團的努力,聽說原本不太聽搖滾樂,連出入女巫店都覺得格格不入的他,在跟每個樂手相處的過程中,耳濡目染之下也開始漸漸喜歡上搖滾樂。因為《海洋熱》而認識了「圖騰」,也因此開啟拍攝《誰在那邊唱》的契機。小編要在這裡先偷偷預告:影片中竟然有導演落下男兒淚的畫面耶!讓小編覺得天阿~我們家導演也太可愛了吧~~~

除了《誰在那邊唱》,我們也非常歡迎對《海洋熱》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邀約放映喔!

北教大3.JPG   

晚上則是馬不停蹄地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跟原緣社的朋友們一起欣賞《誰在那邊唱》。

現場有位非常可愛的同學不但問到導演想從這部片裡傳達給觀眾的觀點為何?更精闢地分析了導演的鏡頭語言,讓導演直誇未來有成為專業影評人的天份喔!

至於影片中的訊息,導演則說:主要還是早想傳達出當理想跟現實碰撞在一起,這之間該如何取捨?不論是原住民或非原住民族群,這是大家人生中都必定會碰到的問題,那大家會如何抉擇?

北教大2.JPG  

另外,大家也對影片中團員吵架的那場戲非常有興趣,導演則爆料因為不太可能捕捉得到團員真實吵架的情況,(似乎只要攝影機一出現,團員就會裝傻地說:「沒有~我們哪有在吵架啊~(笑)」)所以為了重現那個狀況,拍攝當天出動雙機拍攝,事先有提供團員劇本大綱和角色設定,但萬萬沒想到本來應該扮演"和事佬"角色的查馬克當天竟宿醉出現,過程中一直昏睡完全無法打圓場的突發狀況發生...讓導演又好氣又好笑啊!囧

北教大1.JPG  

兩場活動都非常順利的結束囉~真的非常謝謝來捧場的學生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