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那邊唱》巡迴放映這次我們來到了台北知名藝文咖啡廳「海邊的卡夫卡」,與前幾次不同的是,這次圖騰樂團的三名團員也來到了現場,讓這次全台巡演達到了一次階段性的高峰!

          kafka

禮拜六晚上,海邊的卡夫卡坐滿了熱情的觀眾;因為就在台灣獨立音樂重要表演場地河岸留言樓上,因此其中不少長期支持台灣搖滾音樂的觀眾,使得這部從2003年開始拍攝的紀錄片,想必勾起了許多搖滾音樂在台灣茁壯、成長的回憶。

影片結束後,圖騰的三位團員阿勝、阿新、查瑪克現身現場,帶著兩把木吉他,和令人陶醉的不插電歌曲!!


     kkaffa

導演龍男與三位團員展開映後座談,除了一開始先介紹了團員各自目前的發展與近況,也針對影片內容討論了許多有趣的片段和回憶,最令在場觀眾感到有趣的就是貫穿全片的吵架片段,大家都對於其真實性感到好奇,而鼓手阿勝夠不諱言的表示那都是導演叫他演出來的,但內心是不是真的有如此負面情緒就不得而知了(笑)

DSC00963.JPG

吉他手阿新表示:「組團經過了這麼多年,彼此都有一種革命的情感存在,如今雖然各自有各自的發展,不過圖騰依舊是圖騰,只是每個人對於看事情的角度已經不一樣了。」《誰在那邊唱》從2003年開始,一路紀錄著圖騰樂團的成長,導演龍男表示:「到了最後這個計畫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份,所以將與團員的互動紀錄在影片當中。」

DSC00981R.jpg   

我想,已經有更多參與到這次巡演的朋友們,喜歡上圖騰樂團與搖滾音樂的精神,希望接下來有更多更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巡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