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演活動第8站,我們邀請Suming來到設有原住民專班的「樹林高中」,和熱情的學生們一起分享人生經驗和圖騰一路走來為夢想奮鬥的心路歷程。

樹林高中2.jpg

「那圖騰到底有沒有解散呢?」這個問題毫無疑問已成為座談會中發問率最高,定番中的定番問題了!

如果是導演,可能就會很客觀地回答:「圖騰現在是單飛不解散,團員雖各自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但每年慣例的拖鞋趴大家還是會聚首一起。」那身為團員之一的Suming,自己是如何看待現在的圖騰呢?Suming:「雖然圖騰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發片,現在也鮮少有表演活動,團員也都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就如同畫面裡看到吵架的那場戲,甚至不諱言笑稱自己是"地下樂團中最愛吵架的團"。但其實在堅守兄弟間"不碰財、不碰色"的原則下,團員間的兄弟情誼和革命情感,可是九年如一日的堅定啊!(笑)只是人生進入不同階段,想法和規劃都會有所改變,團員彼此尊重對方的決定,所以才是現在這個"單飛不解散"模式進行著。」

樹林高中5.JPG  

為了回饋熱情的小粉絲,Suming還非常大方的送出自己的母語專輯!座談會一結束,學生們便蜂擁而上,包圍Suming索取簽名,學生拿出的東西包羅萬象:心愛的吉他、族服、校服、書包、頭套...。讓小編覺得這些學生也太可愛了吧!

樹林高中3.JPG  

今天的活動非常成功,謝謝樹林高中校長、王老師和學生們的支持!

4/23請大家一定要呼朋引伴去Taipei Legacy參加Suming的演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