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部大5

原住民影樂趣巡迴映演活動第九站,我們終於來到龍男的故鄉了。(疑?故鄉不是在台東嗎?)

噢~小編會這麼說其實是因為龍男背後的這棵樹,正是導演名字中龍男‧以撒克‧凡亞思的"凡亞思"。有認真follow文章的粉絲一定都知道阿美族語中凡亞思指的就是「苦煉樹」,現在正逢花季,樹上開滿了一朵朵紫色的小花,非常漂亮。"凡亞思"同時也是導演爺爺祖傳的名字,所以小編才笑稱導演今天根本就是回到自己的故鄉了!

桃園部大2    

一進到原住民文化會館,嘹亮的原住民歌聲,搭配上原住民捧油們整齊的舞步,小編和導演心想:「天啊~大家也太有心了吧!還準備表演迎接我們得到來。>///<」打聽之下才發現,原來是人家固定的表演時段啦!

桃園部大4  

今天出席的觀眾很特別,都是部落大學的講師們,所以除了問到導演拍攝過程中遭遇到的難題?其他問題主要偏向於製作方面的。有老師詢問導演影片的製作流程,從拍攝的攝影機到剪接軟體的使用等等相關專業性問題。甚至連校長都說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邀請導演去開一門影片製作相關的課程。小編心想:「果然是為人師表的師長們,問起問題的方向跟深度就是不同。」

桃園部大  

來到大溪怎麼可以錯過大溪最著名的名產"豆干"呢?活動一結束,小編馬上拉著導演去買來嚐嚐!

至於味道如何?看導演手上的「讚」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