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部大2.JPG

原住民影樂趣-《誰在那邊唱》巡迴映演活動第十站,小編和導演起了個大早來到宜蘭原住民部落大學,今天同時也是部大的開學典禮,現場除了學員外,校長、講師、牧師也都前來看片,會場顯得非常熱鬧。

宜蘭部大3.JPG  

座談時,有學員問到導演當初怎麼會選擇要拍圖騰呢?

導演:一開始是因為接到記錄海洋音樂大賞的案子,才有機會接觸到地下樂團。接著在拍攝的過程中認識了圖騰,對於這個唯一入選的原住民樂團感到好奇,相處之下又覺得這個團很有趣,創作出來的音樂也很棒,所以即使連續兩年都落選,也沒有放棄拍攝。

宜蘭部大1.JPG

導演還偷偷爆料,拍攝的第一年,圖騰一直以為自己是被內定好的,所以才會有攝影機跟拍,就顯得很游刃有餘,直到確定落選去質問龍男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嘛!其實導演挑選拍攝對象的原因都很隨性:離家近、團名聽起來很酷、整團都是女生,這些理由皆可成立,會選圖騰當然是因為同為原住民的捧油感到特別親切啊!一切是團員自己想太多囉!(笑)

  宜蘭部大4.JPG

現場有泰雅族的朋友、阿美族的朋友,也有非原住民的朋友來參與,大家都發問地非常熱情踴躍,座談會的最後,理事長還特地準備了宜蘭名產「軟心酥和牛舌餅」送給導演,實在太感心了~~~小編在這裡幫導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