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吳大學2.JPG  

原住民影樂趣全台巡迴映演活動第十一站,我們來到東吳大學原心社。

除了比較常被提起的問題,如「吵架的戲是真的嗎?」、「為什麼會選擇記錄圖騰?」之外,大家似乎對咱們導演也感到相當好奇,小至導演的家庭成員、成長背景,大到社會系畢業的他怎麼會走上拍片這條不歸路?或是家裡支不支持等等。特別是照片左方這位身穿綠色衣服的泰雅小帥哥,儼然是FBI探員般,對導演打破砂鍋問到底。

東吳大學3.JPG

最後甚至還問到:「所以導演會鼓勵年輕人去追尋夢想嗎?」導演:「那還用說!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啊!不然我站在這裡幹嘛(笑)。」鼓勵同學應該趁年輕的時候去多方嘗試,找到自己真正想做,做起來快樂的事。

東吳大學1.JPG  

還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吵架那場戲,查馬克的發言似乎特別地少,便問是導演的刻意安排嗎?導演隨即及開放現場搶答,請大家猜猜看查馬克當天到底怎麼了?

「失戀?」、「喝醉?」大家果然都是原住民的孩子,一猜就中。沒錯!查馬克就是前一天喝到半夜,導致拍攝當天大宿醉,一直呈現昏睡狀態,完全無法配合演出,讓導演實在哭笑不得...|||

座談會的最後在一片笑聲中,歡樂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