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5.JPG  

5/3花東巡迴首站來到「慈濟大學」。

有學生問到導演為什麼會選擇Suming為片中的主角,而不是其他團員?導演:因為累積下來的拍攝素材中Suming佔了絕大多數,素材一多在剪輯上就相對有利。至於為什麼Suming會成為攝影機捕捉的焦點?很大部分是因為Suming本身是圖騰的主唱,詞曲也幾乎都是由他創作的;再加上Suming自己也是個很愛講的人(笑),情感表達又特別豐富,就稱他為圖騰的靈魂人物也不為過,所以很自然而然地成為《誰在那邊唱》故事裡的主角囉!

東華大學.jpg  

5/4花東巡迴第二站「東華大學」。

導演偷偷跟小編爆料,這其實是他二度來到東華大學。第一次是學生時期騎著腳踏車環島時,本來打算跟朋友在校園裡搭帳篷過夜的,沒想到天氣太冷只好作罷,最後兩個人就偷偷溜進教師宿舍裡借宿一晚。(沒想到我們的導演也曾年少輕狂過啊~(遠目)

不過小編還是要在這裡呼籲一下,夜闖宿舍是不對的行為。大家還是要遵守校規按照程序申請才是好孩子喔!XD

東華大學2.jpg 

這位"古樂樂"同學,從比較早期的作品《回來就好》、《海洋熱》到《誰在那邊唱》,對導演作品瞭若指掌的程度,連導演都直呼:「你好可怕噢!(笑)」

古樂樂:「謝謝你的作品!真的很棒!我覺得比起其他導演,龍男導演的作品是不論原住民或非原住民的觀眾都可以快速接收並喜愛的。」另外還有位廣播組的女同學也起來分享:「她自己是原住民,也有玩團,所以看片子特別有感觸也特別感動。」她邊說邊哽咽,讓小編覺得這些小孩真誠地太可愛了吧!>///<

初來國小3.JPG

5/5花東巡迴第三站「初來國小」。

此次放映特別結合母親節活動,現場除了小朋友也邀請媽媽一起來共襄盛舉。(每個人手上都拿著康乃馨跟卡片要獻給媽媽,小編跟導演看了也好想衝回家給媽媽一個擁抱噢!)

 池上便當.JPG

花東之旅的終點站我們回到導演的家鄉"池上",不但讓導演回家團員,也終於讓他吃到念念不忘,聽說餓的時候可以一次嗑掉3個的池上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