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影樂趣《誰在那邊唱》全台巡演活動雖已進入後半階段,導演不但絲毫不懈怠,本週導演更是卯足了勁全力衝刺,一口氣跑了台北、南投、高雄三間校園。

暨南大學2.JPG  

5/9 巡迴第十六站:國立暨南大學

當天抵達位於南投埔里的暨南大學時天色已黑,趁著放片空檔之際,導演和小編在校園裡四處閒晃,除了感嘆校地之廣、建築之美麗外,我們最喜歡天馬行空編故事的導演又開始向小編問起:「你不覺得這裡很適合拍鬼片嗎?」說著說著就發揮起他的想像力,從校園情殺案、犯案過程到如何毀屍滅跡...等等,很認真的進入自己的世界開始構思起劇本。小編內心OS:「導演真的就是導演耶!血液裡流著愛講故事的基因真是藏都藏不住。(笑)」

明志科大.JPG

5/11巡迴第十七站:明志科技大學

聽說有很多學生是放棄看系際盃的排球比賽前來看片的,實在太感心了!削削你們~>///<

座談會當天有學生問到在導演所有的作品中,自己最喜歡的是哪部片?

導演:「雖然目前的作品都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還是越近期的作品自己會越滿意。除了自己第一部紀錄片「回來就好」,講述的是妹妹未婚生子的故事。雖然器材設備很粗糙,但可能是因為是拍攝的是自己家庭的故事,所以不論是自己看或者跟觀眾分享時,都還是會覺得很感動,格外有意義。

5/12 巡迴第十八站: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來之前已早有耳聞實踐大學校園內的每棟建築都是出自名設計師,且屢屢獲獎。所以趁著放片空檔,就特別要求老師帶著我們來趟校園巡禮。XD

  高雄實踐3.JPG

除了宛如度假飯店的女宿舍、非常具有設計感的圖書館、適合情侶約會的湖畔...還有上圖↑這個原住民學生自己建造的木屋。導演不禁大為讚嘆:「學生們有太有才華了吧!」

高雄實踐4.JPG

座談期間,有學生向導演問到Suming和世川組的"艾可菊斯"現在的動向如何?還有沒有一起合作表演的機會?

導演:現在兩人都各自發展,已經不太有機會一起同台表演了。Suming除了發行自己的母語專輯,同時也在做"海邊的孩子"公益巡演;而世川也在去年發行了個人專輯「喜歡可以試穿」,並同時身兼電影公司的美術設計,相當忙碌的兩人啊!

暨南大學4.JPG

每天南北兩地奔波,這一週真是辛苦導演了!(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