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教大.JPG

5/24巡迴放映第二十二站:新竹教育大學

從得知放映地點有前身為「新竹師院」的新竹教育大學時,導演就一直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讓小編不禁好奇的詢問到底有什麼特殊淵源?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是學生時期女朋友的母校啊!難怪這麼念念不忘,情有獨鍾。(笑)

竹教大2.JPG  

座談期間,有學生問到:「他們在錄音室裡吵架時,導演你有被團員請出去嗎?」

原來學生普遍相信那場戲是真實發生的狀況,所以在得知攝影、燈光、角色其實都是事先設定好且有腳本的,每個人表情都難掩驚訝。導演:「既然是設定好的,自然就不可能會有我被請出去的狀況囉!(笑)」不同於成大那場,幾乎要變成探討"紀錄片真實"的研討會,讓導演也再次體悟到原來同樣的影片內容,會隨著每個人觀影經驗的不同,而影響到對影片的認知。

竹教大1.JPG  

有 位非常幽默風趣的學生(上圖↑導演右1),在得知導演有幫Suming拍MV,且接下來還有阿美族歌舞片的拍攝計畫,便積極地毛遂自薦想參與演出,另導演 印象非常深刻。導演自己也透露,在《誰在那邊唱》巡演的過程中,自己其實都有在偷偷觀察,希望能挖掘到會演且唱跳俱佳的實力派新演員。所以也許之後真的能在導演的作品中,看到這位同學的身影也不一定,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