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巡迴放映第二十六站:呼嚕咖啡

呼嚕咖啡6.JPG

由於Suming表演的訊息公佈的很晚,一路上小編還很擔心要是現場很冷清,要如何跟導演還有專程南下義氣相挺的Suming交代|||沒想到一抵達活動現場,眼前的光景完全證明了小編之前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見下圖↓)恕我太輕忽我們成為金曲歌王候選人的個人魅力了。(笑)

呼嚕咖啡1.jpg 

門口聚集的全是在排隊等候入場的觀眾們耶~!不瞞大家說,這可是三個月巡迴下來首見的盛況啊!小編實在太感動啦~~~>///<

影片一播完,Suming就先帶來導演跟小編最愛的「我在這邊唱」,這首歌同時也是《誰在那邊唱》片名的靈感來源。接著是「拉千禧」、「起風」,和開放觀眾點播的「父親的話」。最後是安可曲「One More Time」。乘著夏日晚風,手裡拿著啤酒,聽著Suming嘹亮帶一點沙啞的嗓音,思考著《誰在那邊唱》影片中所夢想與現實之間衝突的二元素論,我想那天在場的粉絲們,一定都跟小編一樣有一個充實且難忘的夜晚吧!:)

sumign  

即使演出如此完美,小編還是忍不住要爆料原來Suming口中的"練唱",都只是趁著吃飯空檔,一邊喝啤酒,一邊看著youtube複習歌詞。看來原住民捧油愛喝酒跟Free style的生活方式,也毫無例外地可以在我們的金曲歌王身上一一驗證。(笑)

6/2 巡迴放映第二十五站:淡江大學

淡江大學4.JPG

趁著放片空檔,大傳系的學生特別帶我們參觀了一下傳播大樓,除了自己的電視棚、電台、甚至連專業的沖印暗房都一應俱全,讓非本科系出身的導演感到嘖嘖稱奇。

同時也讓小編意外得知,原來我們家的導演在學生時期不只努力鑽研動態的攝影技巧,對靜態的攝影也頗有研究,真是才華洋溢啊~

5/30 巡迴放映第二十四站: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2.JPG     

看這位同學聽得如此津津有味,就知道我們的龍男導演那場座談辦得有多成功了吧!

原住民影樂趣巡演活動終於要邁向最後衝刺了~大家趕快把握最後可免費欣賞影片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