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0001703261.gif

【Suming】舒米恩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巡迴演唱會

  • 類  型: 河 岸留言西門店
  • 演出日期:2010/06/19 20:30~2010/06/19 22:30
  • 演出地點:西門紅樓展演館
  • 票  價: 400
  • 預售截止:2010/06/18
  • 主  辦:河岸留言

 

Suming,阿美族的年輕鬼才,參加過無數的音樂創作比賽,為流行歌手溫嵐、齊 秦... 寫歌的詞曲創作人,也曾是傳統竹編的工藝師、劇場上的舞者、開過畫展的素人畫家,最後卻以黑馬姿態,在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而展露頭角,但他也沒有因此忘記 自己的初衷,回到部落,繼續從事關懷部落青少年的文化教育工作,也許因為這樣,Suming 的創作,有種特殊的氣味,來自山野卻能綻放在都會,豐富的生活經驗是他創作的巨大能量,足以能夠跨越語言、穿越時空,在歌唱和談吐之間,找到你內心的那份 喜悅與感動。

特別來賓:都蘭部落青少年

◎售票演唱會之收益所得,將全數捐為部落青少年文化教育活動的經費。
◎購買 suming 售票演唱會門票,現場即送「演唱會紀念版黑色款海報」
◎購買 suming 舒米恩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現場即送「首張專輯版白色款海報」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部落 格:http://johnsuming.pixnet.net/blog
Sumin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umingfans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