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那邊唱海報70x100轉外框.jpg 

《誰在那邊唱》海報正式出爐!!


這次海報設計的方向,以明亮、清新為主,透過團員們賣力演唱的表情與觀眾的熱情,讓大家感染音樂的熱力。

大家也可以發現文案訊息都是中英文,沒錯!這款海報之後也將隨著影片至國外參展而張貼在國際間。

另外值得一提的,這次可是邀請帥氣音樂偶像名海報設計師  陳世川來為電影打造視覺風格。

世川?!是不是有點耳熟呢~其實他也是電影中的主角之一啦!

除了玩團、創作外,他的另一個才能就是設計喔!

除了唱片的設計外,這兩年也開始涉足電影海報設計,作品都讓大家覺得非常的驚豔,包括《一席之地》、《風聲》文學版海報、《台北星期天》、《跟著夢想去旅行》。

大家可以去他的部落格瞭解更多關於他的作品:http://gelresai.blogspot.com/

 

大家可以在台北電影節現場看到海報的實體,請記得去合影留念一下喔!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來看《誰在那邊唱》:

7/6(二)晚上5:20,新光影城3廳(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4F )

現在已經開放單場購票囉!一張220元,趕快去搶票!!

購票詳情請洽台北電影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