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期待的《誰在那邊唱》@台北電影節的首映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啦!

這場放映可是因為這部片有入圍台北電影獎的紀錄片類別才難得亮相喔!

為了出席映後座談,導演─龍男以及片中出現的圖騰團員─查馬克世川

三位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喔!!現場的觀眾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來個大合照~!  

現場排隊的人潮把好長好長~

現場排隊的觀眾

 

雖然開場的時間因為技術調整上的關係讓開演的時間有一些延遲

小編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m<)

順利播放完畢後,就來到大家等待已久的Q&A時間啦!

龍男帶著查馬克和世川向大家簡單說明一下拍片的動機和一些過程之後現場的觀眾開始提問

 
   

有不少人是對圖騰有所認識之後在來看《誰在那邊唱》,也有一些觀眾是看過龍男先前的作品非常喜愛所以特地來看片的

小編在座談的過程中發現大家還是相當關切圖騰樂團的情況,在這邊先跟大家預告

7/9圖騰會參加海洋音樂季喔! 想看他們團聚的朋友千萬要把握這個機會!!!

之後大夥移師到廳外繼續溫馨又歡樂的映後QA,問問題的朋友也越來越踴躍,讓座談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之久呢!!

 

 

很多人對這種紀錄片的拍攝手法感興趣,也對於龍男在紀錄片中加入類戲劇的表現方式有很大的讚許

身為主持人同時也是一位紀錄片導演的陳俊志就說他非常讚許龍男這麼成熟的表現手法,讓第一次看《誰在那邊唱》的他相當感動呢!

最後座談就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下完滿落幕了,感謝各位觀眾來台北電影節支持《誰在那邊唱》喔!!

接下來《誰在那邊唱》會有相當多的巡演活動,歡迎各位朋友來和我們一起熱血沸騰!

相關活動訊息請大家密切注意我們的官方部落格喔!

 

更多照片:http://singingthere.pixnet.net/album/set/16204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