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熱2  OCEAN FEVER 2

2005 / 台灣 /93mins./ DV / color

77750011.jpg 

*2005 海洋音樂影展

導演  龍男‧以撒克‧凡亞思

故事大綱

2004年,《海洋熱》打開了音樂殿堂的後門,讓觀眾們看著無數搖滾青年們,為了取得進入舞台的許可,是如何燃燒著他們的青春與熱血。2005年,《海洋熱2》往前更邁進一大步,忠實紀錄了狂飆的搖滾青春的苦澀與孤寂。《海洋熱2》選擇的樂團,或者是有理想實力跟抱負,但卻不受評審青睞;又或者是入圍大舞台,但音樂理念卻被「搖滾衛道人士」所排斥;又或者是一個已經分崩離析的知名樂團夾子電動大樂隊,有沒有可能在角頭音樂張四十三先生的努力下,為著海洋音樂祭的魔力再度站上舞台。

失意的搖滾客能不能重新在音樂中找回尊嚴?一個被質疑搖滾血統不純正的樂團,又是如何能夠喚起數以萬計人們的共同記憶?一切的掙扎糾葛,全都來自於台灣東北角這個每年七月會聳立在海邊的巨大舞台,海洋音樂祭的魔力激發了所有搖滾客的爆發力,也試探著他們對於音樂理想的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