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騰樂團:台灣的原聲.音樂的穿透 (2005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得主)

圖騰logo.jpg

「圖騰樂團」2002年3月成軍,以原住民青年為主的樂團,他們來自各方,有阿美族、排灣族及卑南族,遊走在民族與流行音樂之間,自2003年開始連續三年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比賽,終於在2005年完成了他們長久以來的夢想,一舉拿下第六屆的【海洋音樂大賞獎】。也在2006年4月發行了圖騰樂團首張專輯『我在那邊唱』。圖騰,象徵原始自然的印記,一個充滿大地生命的名字,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諧,正如這個樂團帶來的感覺一樣,在充滿原始的靈性中找尋和現代接合的軌跡,希望在原住民的音樂中注入新的元素,或者可以說是在現代的流行音樂中,加入原住民傳統的色彩,可說是兼具”原住民傳統與現代流行”的音樂風格!

表演時間:7/9 17:45~18:20

地點:台北縣貢寮海洋音樂祭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0hohaiyan.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