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呼嚕咖啡  

藉由音樂與影像的結合,讓台灣搖滾樂迷、電影影迷瞭解到,音樂中的無限想像卻也牽絆著許多現實與無奈,每個成功樂團的背後,都有數不盡的心酸與痛苦。從2004年《海洋熱》,2005年《海洋熱2》,一直到2009年與圖騰樂團合作《誰在那邊唱》,一次又一次的衝擊每個生存在台灣的搖滾樂迷。

2011年初春,原住民影樂趣 -《誰在那邊唱》巡演活動正式開跑,導演龍男帶著作品走過全台大小城鎮,座談至今已逾30場次。

隨著盛夏到來,巡演即將進入尾聲高潮,6月3日就讓我們前進台中Forro Cafe 與片中靈魂人物Suming一起感受《誰在那邊唱》的影像魅力,為活動劃上最完美的句點吧!

  • 時間:2011年 6月 3日 (五)  19:30 開演
  • 地點:Forro Cafe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04-2310-1661
  • 入場:低消 $120
  • 備註:為維護觀影品質,本次活動上限80人,請預先來電or來信報名(提供姓名+電話)。

 活動內容:

                19:30-21:00  紀錄片《誰在那邊唱》影片放映

                21:00-21:15  邀請圖騰團員Suming現場演唱

                21:15-21:40  映後座談

官方部落格:http://singingthere.pixnet.net/blog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ingingthere

大家一定要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