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青酒

原住民影樂趣 -《誰在那邊唱》全台巡迴映演活動2011年初春至盛夏,導演龍男‧以撒克‧凡亞思帶著其系列作品走遍全台大小城鎮,舉辦超過30場的放映活動,總動員人數破千。除了全台各大專院校、各縣市之原住民部落大學,還包括邀請到圖騰團員來表演的「海邊卡夫卡」和「呼嚕咖啡」兩場活動,三個月下來,除了讓導演有機會離開攝影鏡頭,實際地去與各年齡層的觀眾接觸,解答他們對影片的各種疑問之外,更重要的是這一路上,遇到太多太多熱心協助的朋友,讓小編跟導演再次深刻地體驗到台灣真的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寶島!沒有大家的幫忙,這個活動一定無法如此順利成功地走完。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

6/8 巡迴放映第二十七站:新竹高中

新竹高中2.JPG     

新竹高中這場儼然成為Suming人生經驗談的分享會。(笑) Suming一路從高中時期參與詞曲創作大賽,屢戰屢勝的輝煌戰績開始說起,到雖然踏入這個圈子,卻遲遲未得到父母親的諒解,直到他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獎盃前往醫院探視父親時,父子間的多年下來的隔閡才逐漸瓦解好轉。當被學生問到如果重來一次,他會如何處理?Suming:「還是覺得應該要好好跟父母親溝通啦!」導演也補充說明:「這部片探討的其實也包括夢想與現實之間該如何做抉擇與取捨。」但不論如何,大家都還年輕,未來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有夢想就應該要放膽去追!

6/9 巡迴放映第二十八站:輔仁大學

輔仁大學2.JPG   

千等萬等,終於讓小編有機會回到自己的母校啦!耶~(灑花)於是座談會一結束馬上就帶著導演去吃輔大最有名的大菠蘿麵包和冰淇淋,導演也非常喜歡,實在讓人太開心了!>///<

6/11 巡迴放映第二十九站:米倉咖啡

米倉咖啡2.JPG 

倒數第二場的放映活動,我們來到位於師大藝文商圈的「米倉咖啡」。前一天小編去做放映測試時,投影機的比例怎麼調都調不好,讓小編好焦急|||最後幸好有蕭店長的大力幫忙,才不至於讓台北最後一場的放映活動化成幻影。

6/15 巡迴放映第三十站:中興大學

 世新大學.JPG  

聽說龍男導演跟圖騰樂團當初就是在台中相識的,所以殺青場在台中舉辦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捧場,原住民影樂趣《誰在那邊唱》巡演活動成功落幕啦!!!(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誰在那邊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